close

幼貓地點: 龍潭(龍源國小附近)
拾獲時間: 晚上六點

名字: 無

年齡: 約二~三個月

性別: 女生

健康狀況:目測情況良好

個性: 愛撒嬌、黏人

照片: http://0rz.tw/B0UV6

送養原因: 家裡不允許加上本人目前失業中,而且對貓毛過敏


誠徵收養人:希望是個有愛心、有能力的收養人

貓貓似乎是隔壁妹妹瞞著媽媽偷養在附近空屋
(我沒有直接問過偷養的小朋友,也是聽其他鄰居說的)
不過小朋友最近好像沒去餵貓
小貓肚子餓大聲哭泣
被其他的鄰居發現後放出來
因為時間也晚了
不忍心讓貓貓這麼晚孤獨的在外
也不希望貓貓再次流浪
目前可先收養貓貓二天希望有意收養的人能快點連絡我
如果沒有人收養
我也只好把牠野放了

我原本也沒打算帶回
我也不覺得帶回來對喵喵是件好事
昨天之前自己一直秉持著
如果沒有能力就不去帶貓狗回家
連餵食也盡量避免
無奈當時喵喵正被對面人家養的狗追殺
(那隻狗是這社區欺善怕惡、愛吃醋、貪吃聞名的)
有人可以想像當狗主人以開玩笑的口吻說
想看他家狗跟喵喵來場貓狗大戰嗎?
加上附近都是那隻狗的地盤
只要在這附近放都會被那隻狗追到
雖然帶到其他地方放
也是有可能有其他的野狗在
也是會有被追的危險
不過也不可能要我再帶到某個沒人住的空屋中偷偷的養
這樣我跟那個偷養喵喵
最後卻不去餵食也不放走
連最後一個讓貓生存的機會都不給的小孩有什麼不同
打了這麼多
星期一也有可能野放喵喵的我
我想應該也跟那個小孩是同樣的人吧!

 

附註
我家這山上地方晚上是沒路燈的
要我野放後再一個人走回家
我也是會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