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結束為期二個半月的某食品廠PT工作

當初會到那是因為某日系速食店在做果凍促銷

量大需要PT去幫忙包裝

原本的約是一個半月

沒想到最後卻多待了一個月

約期到的那天

裡面的小主管蘭姐突然問了我

要不要繼續留下來

留下有可能會變正職

也有可能不會

變正職也不一定會留在包裝部

也可能會去其部門

考慮一下再回覆我沒關係

一直以來都認為她不太喜歡我

不可能會找我留下

所以當她來問時

過於驚訝的我

一路順著她的話點頭

不知不覺就答應啦~~

之前還信誓旦旦的跟其他人說

我不可能會留下在這工作的

約結束後就閃人

雖然那時的我覺得有點後悔答應了蘭姐

可是又覺得留下來好像還不錯

雖然有點累

至少離家很近

月休六天隔週休

每天八點上班五點下班

朝八晚五

晚上就有時間去學些什麼東西之類的

也可以不用找工作了

十天後本人後悔了

原來那一個半月的時間看到的是假象呀~~~

○*△………

(請容我消音)

不是有點累

是超累人的

每天回家都累攤

動都不想動

八點上班很正常

七點上班更正常

五點下班是妄想

能讓我在晚上九點下班就很開心了

中午吃飯只有半小時

阿姨吃飯一個比一個快

連吃飯都是個壓力

食物根本還沒到胃就上工啦~~

(我想要開心的吃飯)

沒自己的時間

命都賣給公司

賺的錢也不夠去看醫生吧

看到自己腳腫手傷肌腱炎每天累到攤

還起診子過敏

覺得自己為什麼年紀輕輕的就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也害怕在待下去

會變得和阿姨們一樣八掛

然後也會開始討厭阿姨們

更不希望自己會人老心也老

而且開玩笑,兼職不背責任都這麼累了,當正職後還得了

沒過勞生病都是個奇蹟了吧!

錢要賺,命也要顧

有命賺也要有命花

當然是命比較重要

6/20那天正式向人事提出離職

說出來後整個人輕鬆多了

我家的大主管阿香

三不五時就問

真的要離職嗎?

不找到工作才走

少部份知道的阿姨也在問

為什麼做得好好的要走呢?

外面工作不好找怎麼不找到後再走呢?

(吼~~每天都那麼晚回家那有時間呀!)

(電話也接不到)

(而且再待下去連命都沒啦~~)

你也比其他幾個乖

(阿姨~你們看到的是假象啦)

雖然動作慢了點

(手、腰和腳都痛的要死,要怎麼快)

可是你比較肯學

學得也快

就這麼離職很可惜

(好吧!我承認最後一天時有小小的不捨啦~)

(因為阿姨你們真的很照顧我)

(而且我又要再重新找過工作)

(不過我還是覺得命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